close

這篇文章我在記錄時

其實已經快要第三孕期了

但是我想記錄下來關於在美就醫的心得

但這篇我打完,發現根本就沒提到就醫~~~

前言:所有的孕期就醫,會因保險不同而有所差異

 

是的,我懷孕了,毫無預緊下發現的

 

其實婚後,我和傑克就沒有避孕了

原以為,懷孕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沒想到,試了快一年!!!

 

還在台灣時,我倆還跑去做婚後孕前的檢查

深怕,自己是否身體有異狀

但拿到報告時,我倆都是健康寶寶

所以只能禱告,等候神的安排囉

 

到美國之後,一連串的事情要處理

讓我的壓力更是大到不行

 

但,就在所有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毫無預緊下,我發現我懷孕了

 

2015,11月中

夫妻倆,還安排了去健行

在山中跑跳快走了約莫5小時

回家後,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

原本我以為只是過度運動

休息了幾天還是一樣

胃總是怪怪的

也說不上是哪裡怪

 

在朋友建議下

去買了驗孕棒

在健身房時,忍不住就先使用了

 

天啊,是兩條線

是盼望已久的兩條線

 

當下,在洗手間內喜極而泣

健身完,告訴傑克這個好消息

 

傑克意外的冷靜

他說,我早有預感!!

真的很奸詐~~~

 

總之,真的好感謝上帝

給我們一個非常美好的禮物

讓我們兩口子,多了一位小寶寶

 

常常在想一家三口是什麼感覺的我

更有家的感覺了

一少而空搬來美國的空虛感

 

是的,我懷孕了

因為懷孕,在美的生活多了一份期待和盼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記錄 妊娠 孕媽媽
    全站熱搜

    GRACELIN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